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赛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3-12-12  来源:   点击量:

广州大学第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赛果公布

 

1212日,广州大学第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终审决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理科南楼举行。校团委书记冯锐、“挑战杯”资深国赛评委、投资人、知名企业家以及优秀校友等出席本次评审会议。

本次“挑战杯”校赛立项申报工作于20223月份正式启动,共计申报440个项目,申报数量再创历史新高通过层层筛选,共有357项目成功立项,并获得近24万元的资助金额;经初审,共310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58个项目获得校赛三等奖,61个优秀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其中,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类29个、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类11个、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4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类10个、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类7个。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委开展校赛终审决赛工作。最终,21个项目获金奖,40个项目获银奖,58个项目获铜奖。

近年来,我校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导向,开展以“挑战杯”“创青春”为龙头的多学科、多层次、多面向的学生课外创新创业活动。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相关参赛团队在创业大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祝贺各优秀队伍在本次校赛终审决赛取得佳绩,接下来我校将参照省赛参赛条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