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一行到校团委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冯锐(主持工作)及校团委全体干部出席座谈。

校团委副书记冯锐(主持工作)结合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部署要求,以“青春心向党,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对近期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育人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聂书记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聚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这一工作核心,结合构建“大思政”格局、落实意识形态责任要求,提出以下六点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员制度,强化信息员队伍建设,通过培训提升人员综合能力;二是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等第二课堂为抓手,加强学风建设;三是结合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以“中华经典诵读”等活动为依托,提升“书香校园”建设水平,拓展高品质校园阅读空间;四是加强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和活动指导,充分挖掘学生兴趣爱好,服务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五是以“树品牌”为目标,抓住时间窗口打造先进典型,形成立足学校实际且具有影响力的青字号品牌;六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阵地管理,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和学校各项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