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附件下载 -> 正文

社管宣传栏管理和使用制度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校社联   点击量:


广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工作须知

 

一、海报要求:

1、海报申请程序:海报申请应向社联宣传部申请,并带上要申请张贴的海报和已批的活动申请表;

2、海报张贴时限:所有海报张贴时限不超过天(假如准贴证上的日期是9月2日到9月6日,那张贴时间就是9月1日下午6点到9月6日下午6点共120小时);

3有以下情况的海报不得审批、张贴:

(1)无落款(应该在右下角,日期和单位,日期需是中文字,例:广州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二○一七年一月一日);

(2)黑白色;

(3)没按照海报规格(标准:A0格式、纵向。以后社联的海报均是此格式);

(4)使用不文明用语;

(5)纯商业海报或商业成分过多,占据了海报较大篇幅。


二、 审批海报流程:



三、  学生社团可向社联申请海报粘贴的区域:


5、文新楼宣传栏位:1、2号

注:

1、 以活动申请表为准,一个学生社团,一张活动申请表只能申请一张海报,一个栏位;

2、 如有三个学生社团以上(含三个)共同主办的活动,可共申请两张海报。“星级学生社团”评比当中得到的分数予以平分;

3、 两个学生社团共同举办的活动,“星级学生社团”评比中海报加分按到宣传部登记的学生社团为准;若两个学生社团都登记了,就都加分。

 

四、海报粘贴注意事项:

1、无证张贴:粘贴的海报必须在海报右下角贴上社联出示的准贴证。凡是看到无准贴证而张贴的海报,社联宣传部干部有权自行处理海报,若遗失或损坏,我社联概不负责。

2、违规张贴:海报应按准贴证指定的宣传栏对号张贴,如发现没有按栏号张贴的,社联宣传部干部会将其取下保管好并通知该海报负责人。

3、过期张贴:各学生社团组织应在海报张贴到期当天自行取下海报,并于当天晚上六点前取回,否则视为过期海报,社联不予保管。学生社团不得擅自取下未过期的海报,或直接将新海报覆盖其在上面。

4、海报张贴位置有过期海报的,先撕下再贴;同时海报张贴必须是用透明胶,不能用双面胶和胶水。对不按要求随意乱粘贴、使用其他粘合剂的行为,一旦发现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5、如发现海报脱落,各学生社团宣传部的干部有责任重新贴好,共同保持宣传栏整齐美观。如发现海报张贴错乱,可以向社联宣传部反映。

6、若遇到突发状况(如学校评估周不给张贴海报)不能张贴海报在栏位的,会立即通知学生社团。

 

五、关于年度“星级学生社团”评选提醒:

1、非社联管辖的宣传品(横幅)请到校学生会宣传部申请准贴证,审批通过后可携带横幅A4样品和已审批的准贴证到社联宣传部作登记,此外传单可在社联宣传部作登记。登记的宣传品在“星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中作加分证明。

(1)2、桂花岗校区的宣传栏(由于宣传栏规格问题,大学城海报规格要求为A0,桂花岗校区海报规格要求为78cm*115cm;)全部都由学生会管理,学生社团若要在桂花岗校区张贴海报,与大学城校区审批流程大致相同。张贴海报,要提前带海报成品与已获批的活动申请表来大学城社联宣传部审批。审批通过后,社联宣传部会给一张海报申请表作证明并且记录海报信息,学生社团带这些资料到桂花校会宣传申请准贴证。海报申请表和登记的海报信息,在“星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中作加分证明;


六、宣传品注意事项

传单、横幅、活动点(如摊位)张贴的海报需要将电子版样品、宣传品实物照、活动信息(包括学生社团名称、活动名称、活动时间、宣传品种类)发送到社联宣传部邮箱www.2370137615@qq.com登记留底,不需要申请准贴证。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