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文化艺术 -> 活力社团 -> 正文

“定格广大春日”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3-2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 2022年3月18日下午15:30,广州大学广播台视频部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园内开展了“定格广大春日”主题摄影活动,旨在让部门成员在拍摄中交流,在赏春中学习。

此次活动长达两小时,两名负责人全程带领着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一同拍摄。在广大路,工作人员们热情高涨,纷纷对马蹄甲进行特写。

(镜头下的马蹄甲)

在德馨亭,负责人们与工作人员一同交流拍摄要领、分析构图要素,拍下了各类美景,全体成员都乐在其中、学在其中。

(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拍摄)

(湖边春意盎然)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一同来到图书馆并拍下了许多美好的画面,有正在看书的同学,也有在枝头歌唱的鸟儿。下午17:30,活动圆满结束。

(认真读书的同学)

本次主题摄影活动顺利开展,拍摄照片的质量也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本次活动,所有参与的成员们不仅用相机发现了广大校园中春日的生机,在平凡的一天中感受到了不平凡的广州大学,还学到了实用的摄影技巧及构图知识,增强了自身的拍摄能力,同时增进了团队友谊与默契。

供稿:校广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