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立项培训会团委书记专场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校团委学术科技中心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325日下午,第十七届“挑战杯”作品竞赛立项培训会(团委书记专场)在“企业微信”开展。校团委书记林焕清、校团委副书记朱丹丹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

培训会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朱丹丹对“挑战杯”赛事进行解读。其次由两个学院代表分享“挑战杯”工作经验。最后校团委书记林焕清讲话。


108541

校团委书记林焕清


1EFE2

校团委副书记朱丹丹


在会议开始阶段,朱丹丹副书记主要从以下五点展开了讲解:“挑战杯”竞赛介绍、“挑战杯”激励政策、“挑战杯”赛事流程、“挑战杯”选题方向和“挑战杯”工作重点。接着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祝梦婷和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林晓珊通过对学院“挑战杯”政策措施、学生培养以及组织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分享。最后由校团委书记林焕清讲话,林书记鼓励学院团委在“挑战杯”工作中,全面动员,加强引导,做好服务,让学生参加比赛的同时培养创新能力,打造广大底色的创新人才。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祝梦婷


经济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林晓珊


(广州大学团委学术科技中心  方正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