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大学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 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   点击量:

校属各有关单位:

2016—2017学年度,我校积极开展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鼓励并组织学生参与“挑战杯”竞赛等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获特等奖5项、一等奖16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5项,再次捧得“优胜杯”;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连续十届获得全国发起高校资格。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学校决定授予工商管理学院等8个单位“2016—2017学年度广州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鹰等41位老师“2016—2017学年度广州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授予王沁芳等12人“2016-2017学年度广州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称号(详见附件1)。同时,对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和第十四届“挑战杯”省赛中获奖的师生进行表彰和奖励(每项作品只奖最高奖项,不重复奖励,详见附件2)。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师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参与到学生学术科技活动中,促进学校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为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力量。

 

附件:1. 2016-2017学年度广州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2. 第十五届“挑战杯”国赛和第十四届“挑战杯”

省赛广州大学获奖作品及奖励金额一览表

 

                                                               广州大学

                                                      2017年12月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大学办公室                          2017年12月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