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暖春未到,福霖先行

发布日期:2020-05-01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的寒假漫长,2月17日开始,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福霖班在学院辅导员方建平老师、学院副院长任风鸣老师、班主任王宏伟老师的共同带领之下开展“福霖班”100天训练营,学习并传承周福霖院士协作、开拓、精进、奉献的伟大精神品质。

训练营在线上开展,每个人根据个人情况,连续100天(从2020年2月17日开始)完成今日日期、昨日完成、昨日感悟、今日计划、今日分享等5个内容的速记。个人使用手机将速记内容在训练营打卡群直接分享,鼓励分享形式多样化。

训练营的每日分享标签如下表,每一个分享内容皆有其意义所在。

【今日日期】德业并举,生生日新。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新的境遇,新的机会。每天的成长值得留下印记。

【昨日完成】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总结昨日计划的完成情况,学会查漏补缺,在累积自信心和成就感的同时,也给自己成长足够的压力和动力。

【昨日感悟】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学会感恩,学会反思,学会生活。

【今日计划】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梳理一天中最重要的三件事,学会专注,学会统筹,让成长加速。

【今日分享】三人行,必有我师。自己也可以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也可以成为身边他人的小确幸。

  活动仍在进行之中,同学们也积极参加打卡,反思自身,总结一天,养成学习、反思、专注、坚持的好习惯,坚持努力学习,不负身为“福霖班”学子。

每日打卡日常

57F66B

每日打卡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