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结构 -> 团学组织 -> 正文

广州大学青年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点击量:

广州大学团委青年发展中心是由原广州大学学生会网络宣传部、学习学术部、文艺部、体育部改组合并而成的全新校级团组织,是广州大学学生会的后备储蓄力量,肩负着为学生会输送人才的重要任务。同时,青年发展中心运营着广州大学学生会的新媒体平台,为广大同学提供最新的校园报道.与各学院承办广州大学学生会的各类品牌活动,为广大学子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青年发展中心今年会联合校学生会与各院一起举办青春有书、光影绘形表情包设计大赛、红棉音乐会等更多有趣的活动,往后也将纳同学所需,推出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

在青年发展中心,文体,学学,网宣的干培互通,工作人员共同合作、共同学习交流,可以在举办活动和干培的过程中学习到新媒体运营的相关知识、文体赛事台前幕后的工作经验以及各类实用的技能。通过活动的策划举办,有效的发展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

青年发展中心是今年成立的新校级团组织,在各方面还有待完善,希望可以与各大组织一起合作,互相帮助,在往后工作中,青发会积极联系各大组织,一起以同学为本,提供更好的服务。


红棉音乐会、荧光夜跑


广州大学十佳歌手大赛